柚砸*七

Evanstan/Stucky

欧美 什么都看

F1 主22

KPOP:blackpink lesserafim

 

长评-----给亲爱的柚子

        To:亲爱的柚子


首先,我真的觉得柚子的文写的很好!所以要对自己有点自信呐!没有那么烂


长评之前:

        感觉这个长评和其他的不大一样?称不上长评吧我对长评的理解是指出错误提出意见这种我语文特别差下面只是我的个人观点有冒犯到或者错的我感到非常抱歉。

 

接下来我就开始瞎说了。

  1. 第2章ranson和Scott 的对话?  我感觉很好就是把刚开始那种气质轩昂的感觉写出来了。“

        斯考特一直觉得那双灰蓝色眼睛后面像是藏着一柄萃了毒的匕首,随时都能弹射出去,狠狠地剜掉别人胸口一磅肉。


      这句话比喻的不错  但随时能  弹射出去    我觉得用的有点突兀?



2“……你当时在哪?”

“我当时正在厨房,然后就看到弗兰惊慌失措的向我跑来……” 

“……你想起了什么?”


你想起了什么 这句用的不大对 因为看上句管家当时已经回忆了这里是当时发生了什么 也许更为恰当



3. 兰森眼里那柄匕首此刻像是被藏进了刀鞘,暗暗的收着,不见了白日里的光。他的视线虚晃着搭在斯考特身上,说不清到底在看什么。这空洞洞的眼神里没有威胁的意思,却绞的斯考特心里又酸又苦。


这段简直绝了把ranson傲慢的感觉都写出来了而且和第二章呼应起来了



 

4. ——斯伦比庄园和史塔克大厦“隐形人”入侵的案发时间——

 

“都是在一个月以前,日期是在同一天,时间也差不多。”


整理时间线写的特别清晰我真的好爱而且我不怎么常见这样的模式



 

5. 斯考特离开大门时正巧是最后一刻的黄昏——冬天的黑夜总是来得很快,它自东方徐徐升起,只透过几点星光,像缀着晶钻的帷幕,无声地蔓延着,仅在日落处留有一抹殷红作为白昼的尾声


我太喜欢这段了 我感觉柚子对这方面描写真的好棒



6.斯考特重重地踏过楼梯,想以此发泄心中的不爽,可进到房间里后,他的心情变得更差了——公寓的大火是到半夜才扑灭的,房间里依然充斥着刺鼻的焦味。窗户被全部震裂,所以倒还算不上无法呼吸,


这里不符合实际 刚扑灭火的公寓一般不会放人进来 (但剧情需要?)


这是我读的一篇关于ranscott的文 

我真的特别喜欢 怎么说柚子你写的真的特别好  

整体上来说剧情真的很棒 “隐形人”这个脑洞真的挺新奇的,剧情不老套,破案+恋爱两不误。


你的文笔,其实不需要什么华丽的辞藻,但给人很亲近的描写描写ranson和scott的对话时把他们俩之前的情感变化表现的淋漓尽致   单拿ranson来说 让他拥有了更丰富的情感 虽说和电影有所不同 但我觉得反而更为真实一些。


有细致的描写 也有简单的地方这方面把控的真的很好

 

总体上来说柚子写的文还是不错的 剧情什么完全可以 拖拉剧情也不严重。文笔这种也不要急求,凡事都要慢慢来,而且柚子对环境这种描写真的是绝

 

最后要夸柚子的地方 就是排版!(我对排版要求挺高的)反正就是间距刚刚合适 不多不少 该加粗的加粗 这方面做的真得很到位

 

你不需要那么焦虑 写文就是为了快乐 如果写文让你焦虑 鸽了就鸽了 开心最重要,要调整好心态 不要贬低自己 你真的很好!

 

柚子,你会越来越好的 。

相信你

                                                                        By:永远支持你的柚砸七

                                       


  4 1
评论(1)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柚砸*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