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砸*七

Evanstan/Stucky

欧美 什么都看

F1 主22

KPOP:blackpink lesserafim

 

【桃包】My Only you(第一发)

我作死自己开长篇? 大概这文 三四发吧

  • 小学生文笔

  • 流水账

  • 人物OOC

  • 会有盾冬


“I remember when I met you, I didn't want to fall

   I don't know why, but every time I look into your eyes

   I see a thousand falling shooting stars and yes I love you”

正文:

   Chapter1

   Sebastian stan 第一次见到 Chrisevans 是在《美国队长1》的片场里。


  Sebastian不得不承认Chris确实适合演美国队长。Chris有像Steve一样金色的头发,但是他有蓝色的眼睛----像大海的颜色。

  Sebastian一进组,Chris就来找Sebastian。这是Sebastian第一次望向Chris的眼睛。

 “你好。我是Chris Evans,是演美国队长的那位,你就是bucky的扮演者吧。”Chris说到。Sebastian根本没有听他在讲些什么,只是直勾勾地看着他的眼睛。

   过了十几秒,Sebastian才发现Chris说完了,Chris一直在旁边等着他回答。Sebastian一下子紧张了,舔了舔自己的嘴唇,点了点头。Chris 走后,Sebastian发现他有一双好看的眼睛,蓝色的。

 

 “steve和bucky”Sebastian笑道。

“你在笑什么?”Chris突然出现在他身边,他又在用那双该死的眼睛看着他。

“我在看剧本呢”,Sebastian指着放在腿上的剧本,他其实没有用心在看,明明刚刚满脑子的Chris,随便胡扯道,“steve和bucky,你不觉得他们俩是真的很要好的朋友吗?”

  Chris大声地笑到:“哈哈哈,他们不仅仅是朋友了吧。”Sebastian茫然地看着Chris,根本不知道怎么回答。他想,我怎么每次在Chris面前都那么傻?

  Chris没等Sebastian反应过来,顺势坐在他旁边,翻看着手中的剧本。Sebastian这才反应过来剧本自己根本没有好好看,内心叫到“该死该死”。

  Sebastian努力地钻研着剧本,发现有一场和Chris在小酒馆的戏,他幻想着当时的场景,感觉自己怎么也演不出来bucky对steve那样的感觉。


  接下的日子里,都要和Chris一起度过了。Sebastian又开始发呆起来了。他没发现其实Chris一直在看着他,但被Chris看着,不是件好事?

一天的拍戏,让Sebastian只想往床上一躺。他还是答应了Chris一起去酒吧。

Sebastian还是觉得不大合适,毕竟自己和Chris没认识多久。他们点了威士忌,度数不高。Chris似乎很高兴Sebastian能同意来,他一个劲地在那里说。Sebastian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默默地在旁边听着,有时候点点头表示同意。

“Sebastian你有没有看后面的剧本?”

“嗯,我看过了。”

“你记不记得有一场我和你在小酒馆的戏?”

“那场,我记得。”

“哈哈哈,我太期待那场了,毕竟那场只有你和我。”

Sebastian想不应该还有Peggy吗?

“我们可以先培养起感情。”Chris笑道。Sebastian笑了,他觉得Chris是不会知道这个笑是什么意思的。

“所以我们是在对戏咯?”

“可以这么理解吧,我看剧本那段台词其实并不多。”

Sebastian知道台词并不多。这个晚上他们聊了好久。Sebastian也没想到Chris竟然有这样一面,有点小孩子气。

一早上起来,Sebastian感觉整个头都要炸了,昨天晚上肯定又喝多了。自己酒量还是那么差吗?哎,Sebastian叹息道。

他承认自己差不多忘了昨天发生了什么,他也无法想象自己喝醉后不省人事的样子,是Chris把他扛回来的?他艰难地从床上爬起来,走到卫生间,准备洗漱。他看了看镜子,脸色太难看了。这回肯定要被自己的化妆师Jennifer骂了。

“Oh,Sebastian,你这怎么了?”Jennifer一脸担忧的看着他。

“我就是昨天喝了点酒”Sebastian尴尬地笑了笑。

“好啦,我知道你想要考验我的化妆技术”Jennifer拿起了化妆刷,“话说,你昨天跟谁去喝酒了。你自己酒量那么差,怎么还去喝?”

“和Chris,我不是没法拒绝嘛”

“等等等,你和Chris?你用什么方法,让他请你喝酒的?”

“这是什么意思?”Sebastian把头转过来,疑惑地看着她。

“别乱动头,”Jennifer一把把Sebastian的头转过去,“你要知道的是,Chris是不邀请别人喝酒的。”

“所以我是特例?”Sebastian傻笑着。

Jennifer点点头:“宝贝,别傻笑了,待着别动,小心我把你画残。”

所以,我竟然是特例?

Chris也进来化妆了。Sebastian不自觉地紧张起来了,他根本不敢看向Chris的眼睛,他也不想自己主动找Chris说话。

刚想到这里,Chris却先开口了:“Sebastian,你现在还好吗?”

Sebastian只是呆呆地看着他,并不想回答。

“你喝醉了。”

“嗯”

“你没必要这么避免我。”

“我没有”

“你有”

“我没有”

“你有”

“你幼不幼稚?”Sebastian盯着Chris,终于看向他的眼睛了。

  Chris也看着Sebastian,许久才开口:“我只是关心你。”

  Jennifer的咳嗽声打破了这个尴尬的氛围,Jennifer拍了拍Sebastian的肩膀,表示妆花好了。

  Sebastian没有理会Chris就走出了房间。

-------------------------------------------------------------------

《My Only You》是首歌的名字大家可以去康康


歌很甜但是文不一定要甜(我在说什么

这篇我是想写成be的但是现在还没虐我就不打预警了

还是那句话新手上路有哪些做的不好或者写得不好的地方请多多指教

我知道写的很烂(但你还是发出来了?


 


  15
评论
热度(15)

© 柚砸*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