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砸*七

Evanstan/Stucky

欧美 什么都看

F1 主22

KPOP:blackpink lesserafim

 

【桃包】My Only you(第二发)

我又来了!我没有鸽(感动)我发现这个文不是三四发能解决的

  • 小学生文笔

  • 流水账

  • 会有盾冬

  • 人物OOC

我为了减少章节,该死的省略了一些剧情。


“I remember when I met you, I didn't want to fall

   I don't know why, but every time I look into your eyes

   I see a thousand falling shooting stars and yes I love you”

正文

Chapter 2


“该死”Sebastian内心直叫到。Chris根本不能从他的脑海中挥之而去。

   接下来的日子里,Sebastian想着法子得躲着Chris。

   难道我还躲不过你吗?Sebastian愤愤地想到。

他确实躲不过,一整天他都在和Chris演戏。躲不过,那我就不理你!

Sebastian在心里念叨。除了演戏的时候,Sebastian都一脸冷漠的对着Chris。

   旁边的工作人员也经常为这种奇怪的氛围而感到十分迷惑。

Chris的确是一位非常好相处的人,但是对于Sebastian可不这么认为了。他讨厌Chris,每天缠着他。他更讨厌Chris的那双眼睛,讨厌用那双无辜的眼睛看着他。

Sebastian觉得自己已经非常明白的表明态度了,但Chris还是找他说话。

没过多久,Sebastian已经放弃挣扎了,就让他在耳边说,自己不理就行。

 

   Sebastian和Chris终于要拍在小酒馆的戏了。

不得不说,Sebastian很紧张,他根本演不出Bucky对Steve的感觉。

   Sebastian只会用他的职业笑容挂在脸上,非常拘束的坐在Chris的旁边。

Sebastian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这么容易被Chris的无聊笑话给逗笑了。心里的戒备建立的那么容易,放下当然也容易。

   Sebastian感觉自己被狠狠地打脸了。Chris的确很容易相处。

不一会,Sebastian就哈哈大笑起来。

“准备好追随美国队长了吗?SebastianStan”

Sebastian听后一愣:“Ofcourse”

其实Sebastian一直不知道的是,Chris这句话可不是对bucky说的。

Sebastian没想到这条导演就这么让过了。大概导演也没对他们抱什么希望吧。

《美国队长1》就这么拍完了。

 

终于到了庆功宴的时候,全部剧组的人都去了。

一向不喜欢聚会的Sebastian也不能推辞。

不用想,Chris就是庆功宴的主角。

Sebastian随意拿了杯酒就在角落找个位子坐下了。

偏偏不巧的是,Chris看见了他,径直朝Sebastian走去。Sebastian紧张地咬了咬嘴唇,装作自己没有看见他。

“我能坐在这里吗?”Chris笑道。

Sebastian当然不愿意,但是怎么可以拒绝Chris呢?

“当。。当然可以了。”Sebastian用一种怪异的声音说到。

Chris就这么在Sebastian身边坐下了,Sebastian往另外一边靠了靠。

Chris又在Sebastian耳边不知道说了些什么。Chris经常这样,Sebastian也经常在那发呆。但Chris好像不介意似的,还在那继续说。

等到Sebastian反应过来时,Chris已经喝完好几杯酒了。

没想到,Chris酒量也不怎么样,他已经快要整个人瘫在Sebastian身上,嘴里不知道在嘟囔些什么。

“Chris Evans!你怎么这么重。”Sebastian用力地把Chris扶正。

不一会,Chris又倒了下去。Sebastian无语了,看这个样子Chris得回宾馆了。

得找个人来帮帮我。但看了看周围,全部的人都沉浸在派对之中,就没有几个清醒的。

看来这下只能靠自己了,Sebastian吃力地把Chris拉了起来,把手臂搁在自己的肩上,跌跌撞撞地走出了宴会厅。

Sebastian没走多久,就感觉不行了,嫌弃地看着Chris,早知道不管你了,重死我了!

Chris看上去醒过来了“美国队长是不会。。。喝醉。。的。”

Sebastian瞪了他一眼“还喝不醉?你现在这样还不是要靠bucky哥哥来帮你。”

“Seb”Chris轻轻地说到。

“你在叫我名字?”Sebastian一脸疑惑。

Chris一下子把Sebastian砸到了墙壁上。

“你疯了吧?”Sebastian揉了揉撞在墙上的头。

Chris把头搁在了Sebastian的肩膀上,热气打在Sebastian的耳朵上。

“Seb,我错了,原来我吧。”

从远处看,就像Chris扭在Sebastian怀里。

“你给我起来”Sebastian推了推Chris,“你知不知道自己有重?”

“让我再搁一会,就一会”,Chris往Sebastian身上蹭了蹭。

Sebastian生无可恋地看着Chris,算了,就让他搁个几秒钟,“好了,到时间了。给我起来!”

Chris终于放手了,Sebastian扶着Chris慢慢走向房间。

Sebastian轻轻地把Chris放在了床上。

没等Sebastian反应过来,Chris已经把他拉到床上了。

“你喝醉了”Sebastian急忙抽身而走。

Chris紧紧地抓着Sebastian“就陪我一会”Chris又用他那双该死的眼睛盯着Sebastian。

Sebastian无可奈何,就傻傻地坐在床上,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

就这样,Chris抓着Sebastian的手,Sebastian坐在床上,僵持了一段时间。

Chris越来越糊涂了。用手在Sebastian身上碰来碰去。

“你别乱动”Sebastian狠狠地说“你要再动,我就走了!”

Chris哼哼地叫了叫,直接压在Sebastian的身上:“嘻嘻嘻,你这样就走不了了。”

“你!”

“Seb,你别乱动,你这样我会有感觉的。”

Sebastian听到后吓了一跳,“你在逗我吧?Chris Evans。”

“什么嘛”Chris一把揽住Sebastian。

“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Chris没等Sebastian回答,已经开始扒拉他身上的衣服。

“你给我放开”

“不行”

“你真的喝醉了”Sebastian把脸别了过去。

   但Chris还是死缠着Sebastian。

   另他自己都惊讶地是,Chris已经神不知鬼不觉地把Sebastian的衣服扒得差不多了。

自己也更神不知鬼不觉地上了Chris的床。他从来没想过会这样。但这不是两人都喝酒了吗?就这样糊涂过去吧。

   他们两人早晨醒来是一脸懵逼的,但看看房间内的一片狼藉,随便想想都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

  Sebastian害怕了,自己实在太不小心了,连忙换上衣服,抓起手机,看着Chris“我们。。。以后还是别联系了。昨天就是一个失误。”

Chris没有回答,等Sebastian走后,在那笑了起来。这么大的失误,还叫失误吗?

除了宣传期,两人见到了对方。

其他时候,从来没有一方主动联系对方。Sebastian也更加确信,那天真的只是个失误而已。

就真的是个失误。

------------------------------------------

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写啥(捂脸)我已经对我的文笔放弃希望

我不会写h文(哭)就随意地省略那部分了hhh

所以放出来辣大家眼睛

希望大家能够看下去 有哪里不好的地方 大家尽管提意见!

希望能给个红心(不要脸


  10 2
评论(2)
热度(10)

© 柚砸*七 | Powered by LOFTER